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想想

一上网就看到“面书”里,满满的地震的事情。。
心理特灾民难过,脑袋也突然闪过,加入面对生死一瞬间,
你第一个
会想起谁?
会想到什么美好回忆?
会想到还有要做的?
会想到你后悔做过什么?
相信每个人都回吧?
还有,
我是否成功逃出呢?
会吗???
当你们没遇过这些事,也许你们会答,我会想起我爱的人,我的偶像。。。等等。一大堆。。。天真的答案。。。到回忆。。。朋友回忆去那里,去那里,看偶像。。。。等的答案
到还有什么事。。因人而异的答案会出现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没后悔?有啊。。很多事。。。。没做到。。
话说回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你真的面对生死一瞬间的时候。。
问问你自己。。
第一个会从你脑里出现的人是不是你的家人??
一个在你跌倒的时候,那家们儿永远为你而开,帮你养伤。。。。
那时一定会担心他们没了你,他们会怎样是吗?
到回忆。。。
每个人常常没把家人的回忆挂在嘴里。。
但偏偏在那个时刻。。。
一定会想到一家人的点点滴滴。。
即使在家里普通的便饭。。。打闹。。
都变成的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仔细想想。。。
我说的对吗?
至于,还没做到的事。。
那肯定是我还没孝顺到我的父母。。。
我还没享受幸福的滋味。。。
后悔呢?
我后悔每次对爸妈大呼小叫的。。。
我不应该。。
我错了
仔细的想想,假如我说的是对的。。。
那不如好好的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。。。
其实。。
拥有一个家,比富贵带来的跟有价值。。

看看图片。。。
幸福的家=富贵,回忆。。。
对不对。。。。。
没了家就没了一切。。。。
对吗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