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:'(


假如选择了梦想,就要放弃建立了永久的友情,因为当你回到来一切将会不同。。。
这就是妈妈在我要选择去国深造时说的一句话。。。

当时的我,头脑不会想。。。。

只觉得人活着因梦想而伟大。。。
就选择了跟了我10多年的梦想。。。。
朋友可以在寻找。。。
梦想失去了就不会来。。
这就是当下的的念头。。。

去了澳洲回来了,我才深深的了解妈妈的这句话。。。

回到来什么都不同了,再也没那种所谓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开始不知他们想什么。。。
好像很多东西都在隐瞒。。。。
有时不打敢说话怕给别人看笑话。。。
那种感觉很不好受。。很难受。。。。
偶尔在想。。。
我干什么要回来。。。
干脆在澳洲度过暑假。。。

我的心又不是这样想。。。 很乱。。
那种对友谊的坚强,
已经不再了。。
我想可能再也不能回来了。。。。
永远不能。。。
那种距离就像大家隔了一个像布里斯本河将大。。
很大。。。的河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。。。

很乱。。。

我比较喜欢在澳洲那个独立又爱向哥哥和linda撒娇的雯洁加上在马来西亚那个爱笑,爱玩的雯洁。。。。
但为什么人终不能两全其美吗???
为什么回到来好想被人关在笼子的小鸟
在澳洲好像在鸟宝宝寻找着鸟妈妈的感觉。。。。
乱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像会布里斯本哦。。
好像赶快回去,,

我会不舍得这边的一切。。。

在这边好像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外人了。。。
不能哭。。
这一切就是代价~~~
两边不到岸的感觉很痛苦,很痛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