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7, 2009

回忆




不知不觉回到马来西亚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,时间过得真快吖~~~
回想起当飞机落的时候,遥望着窗外的景色,那种开心,期待的感觉,让我兴奋不已...
尤其是当我把脚踏在大马的土地上,那种又最熟悉的陌生的感觉很奇怪诶 @.@...
乘着爸爸的车回到我成长的地方,把我脑海里所有的酸甜苦辣的回忆,再次重现 ^.^

最近,在我脑海里常常出现"回忆"两个字,那种怀念的感觉,

对你而言,回忆是什么呢???

有些人说回忆是镜子,因为在镜子里能看见过去的一切甚至可以看清你自己!

有些人则说,,回忆是影子,因为比较喜欢活在回忆里,

也有些人说回忆是一部放映机。因为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,过去很久的一切冲洗成拷贝,于某的特定日子,在触景动情处,便一一放映出来。而我们所看到的是经过大脑加工的艺术剪辑。

对我而言,回忆就像一部数码相机,因为把我人生的一幕幕拍下来,逗留在脑海里,不管是甜甜还是酸酸的,有空时把它拿去回味,把从前的回忆带回来,除非,记忆卡坏了...

最近在家无聊,把我藏在脑里的数码相机拿了出来,翻一翻我的相簿,
把我带到从前哪种单单纯纯的生活,哪种甜甜酸酸的感觉,好幸福噢 <3....

让我有点冲动,把时光机叫去来,回去回味那种永永远远回不到的生活...
好想好想回到过去噢 ^o^,给我回去一次好吗,好吗???
让回忆重来,选择重来能吗???
打从心里知道不可能,但为什么当初不会珍惜呢???
人是不是总是那么的犯贱吗???
失去了才会去珍惜呢???

美好的回忆总是在当下不会去珍惜,等到过去了才后悔,
唉,每当告诉自己不能把回忆活在现在..
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诶..

尤其是在你无所事事的时候 :(
遗憾总在回忆里发生 =.=

所以我努力的告诉自己,
不管在天涯海角,我会把在脑里的回忆当成过去,从回忆里的经验,创造出一个比从前跟美好的回忆,活得比从前跟精彩,到老时再把这一切的回忆一幕幕的揭开,那时候的感觉应该会又甜密有幸福了 ^0^


"回忆让我们懂得感谢,让我们懂得珍惜,也让我们活出一道幸福的彩虹"





3 comments:

琳琳 said...

ha-ha...back to last time...if really got one time give you to go back...you really will go??? or you wan to back to wat age???

琳琳 said...

ha-ha...back to last time...if really got one time give you to go back...you really will go??? or you wan to back to wat age???

WENJIE said...

i will back to the time when i choose my college